家庭教师吧 关注:1,022,300贴子:31,161,742
  • 9回复贴,共1

【分享+献丑】发几个自己做的家教MV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内个,其实这些MV是自己在没有看过教程的情况下摸索着做的,因此很多地方都处理的不好希望大家见谅啊~~~~~~
1.这个MV是第一次做的,是在是不太好,当然是自己最喜欢的委员长大人。


1楼2010-04-25 10:53回复
    2.怎么说呢...歌曲没选好吧...


    2楼2010-04-25 10:54
    回复
      2026-06-28 01:3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是目前为止自己觉得做的最好的......


      3楼2010-04-25 10:55
      回复
        可能CL了...也可能是SF


        4楼2010-04-25 10:59
        回复
          第三个很有爱。


          5楼2010-04-25 11:10
          回复
            甚有爱、
            _________虚耗半生蹉跎了星移物换。
            _______________一梦一醒惆怅道光阴暗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回眸且往,散尽风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6楼2010-04-25 11:12
            回复
              很有爱


              IP属地:广东7楼2010-04-25 11:16
              回复
                喜欢第三个~


                IP属地:上海8楼2010-04-25 11:27
                回复
                  2026-06-28 01:3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说还有兴趣做第四个的话,其实是打算做未来篇的...


                  9楼2010-04-25 1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