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吧 关注:144,660贴子:2,857,127

步战🐶的b测主观个人体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图偷群友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06 23:37回复
    先说下配置,9700k+2080
    材质高其他全低有概率全程90+fps,龙卷风时会掉10帧左右
    对战偶尔会掉5帧左右
    以上为个人猜测无数据说话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0-06 23:39
    回复
      2026-06-27 21:3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从小玩fps到大的玩家,先说下主观评论
      主要fps经历是爹415,西欧帝13-18,r6和csgo
      gunplay方面我的排名是16>18=2042>剩余
      步战体验我主观认为2042大于上述所有fps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06 23:42
      回复
        首先我是薯条工,步战全程找人杀,征服节奏在我看来与战地前几作无差异。
        但复活在非主要交战区,跑路时间确确实实是大于我玩过的所有fps,虽然可以叫载具,但是载具的驾驶手感一如既往的糟糕,就差和育碧巴黎做的GR比烂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06 23:45
        回复
          坦克飞机直升机这种我不玩也不懂,我只知道坦克三发c4能炸掉,筒子要四发
          兵种以玩勾男为主,这个放到后面讲
          炮塔男,奶妈,无人机的技能简单易懂
          无人机标记的敌人会直接在友军hud上出现,另外没装抑制器的枪械开火会暴露在左下角小地图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06 23:48
          收起回复
            枪械方面,由于各种各样的小bug,人物在进行翻越动作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抽搐,并且本身2042的机动性就很高,所以我认为狙击枪是🐶都不用的
            DMR方面,不说爹5的强势,连爹4的sr25都难以比拟
            机枪体验还行,我觉得算是计量单位
            喷子因为图太大了没用过
            smg45也算是计量单位之一,V冲近战的ttk很不错,但同时垂直后座高,容错率也就低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06 23:52
            收起回复
              接下来我要开始吹步战了
              步战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勾男,钩索可以进行平地和垂直的高速位移,让本就高机动的角色如虎添翼,配合不断的滑铲,利用角色身体抽搐的特性,可以轻松利用身法形成局部一对一的局面,毕竟b测没有出现能够持续开火很久的武器(除了机枪),但凡对面马了一秒两秒就能轻松击杀
              此外配合勾男的自然就是B测密码M5A3,低ttk高稳定高射速,让我回想起爹5b测的stg44
              我的配件是低倍镜,垂握,消焰器(没注意有可能是制动器?)和原装弹匣
              基本上每局下来能杀个20-50左右,根据交战区呆的时间决定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07 00:01
              收起回复
                2042的gunplay我认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枪械动画足够流畅也没有怪异的地方,后座动画也没有乱抖,至少要比西欧帝17和不装抑制器消焰器就看不清东西的18要好
                另外,再配合上勾男+滑铲的超高机动性,我感觉回到了bo4,shift跑到底的时光
                但是我要提及的一点是,shift跑到底并不是无脑冲,毕竟无脑冲只会成为被捞的薯条,突点转移游击这些需要时时分析战局环境,如果要无脑冲还想全程捞爽还不被冷枪弄死,那我直接推荐叮战士去打pve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07 00:07
                回复
                  2026-06-27 21:2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勾男强大的另一点就是在射钩索之后可以立马切出武器,然后依然可以左右摆动(不过和apex的机器人不同,没有超级跳,钩索点到哪就只飞到哪,除非被障碍物挡住)
                  哪怕是跟枪水平不太好的,也能依靠左摆右摆避开很多子弹
                  另外,勾男勾上天后感觉要摔个十几米才有坠落伤害,我勾树的顶端下来没点反应,搁爹4大概已经摔残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0-07 00:11
                  收起回复
                    至于优化我只能说dddd,我对2042的不满最多还是优化,其他一些小问题都还在我的承受范围内
                    但是勾男+M5的步战体验,让我感到超过18的爽快
                    话说回到征服的节奏,在爹5后期我几乎不打征服了,来来去去的节奏都差不多,我更期待的是2042的128人突破
                    武器平衡也没有烂到wc那种程度,战地改造可以说有用,但用不用其实也差不多
                    弹药方面,实际上战地改造的弹药是独立分开的,例如你M5普通弹用完了,直接换AP弹或者手枪弹,备弹都是满的,不过我打M5很少出现没子弹的情况,碰到地上的M5一次能补充十几发,偶尔舔个箱子,弹药问题对我来说几乎没有影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07 00:17
                    收起回复
                      敌我识别方面,在经历过161718的洗礼之后,这种带敌军轮廓标记的我直接感恩戴德,嗯要说难发现的目标也就穿迷彩服的侦察兵了
                      兵种区分方面,打了好几把都感觉我是自己在打,小队人不知所踪,不过我也习惯了。所以有没有奶妈,有没有队友拉人我是完全不在意的,死了就复活再来过。
                      另外拉人有个bug,就是复活队友的时候如果有把枪放在旁边,那就会一直重复换枪,刚掏除颤器出来就切枪出来,以此反复
                      奶妈奶枪不能复活人确实很可惜,不过我并不在意,因为我拿勾男玩的很爽
                      炮塔男其实还行,不过我更倾向于高机动
                      侦察兵如果要冲那就直接少个技能,不合适,所以这个兵种设计出来就是后方的,如果开黑有队友选,开无人机在突击位附近报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弱化兵种区分这个改动看人吧,我是无所谓了,反正选谁不是捞呢?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07 00:28
                      收起回复
                        以上。
                        我接着玩远哭6了但凡2042有远哭6这个帧数我直接打满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07 00:29
                        回复
                          对我这种小聋瞎玩家来说那个炮塔简直不要太舒服,自带透视找人舒服多了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10-07 09:54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10-07 09:55
                            回复
                              2026-06-27 21:2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发这种图就是来带节奏的,真有心机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0-07 1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