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吧 关注:4,819,268贴子:74,324,369
看到这游戏好像挺不错的,现在好像是史低,值得入吗各位老哥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09 17:01回复
    不值得,主线流程短,bug多,重复度过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0-09 17: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2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等水平,别把他当作一个3A大作去玩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0-09 17:31
      回复
        一般般,不是太推荐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1-10-09 17:35
        回复
          我本来是打算等打折买辐射4的,结果这个就打折了,而且听说这游戏和辐射挺像的,所以就想问问这个值不值得玩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10-09 17:36
          回复
            可以,就是流程比较短。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09 17:37
            回复
              这游戏玩起来感觉就是预算不足的3d版辐射2,当个小品游戏的话体验更好一点,不过要是和辐射4比的话我更推荐辐射4,辐射4更大众化一点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09 19:00
              回复
                其实也还行没那么不堪,喜欢就入听别人的干啥。


                IP属地:中国香港9楼2021-10-09 19:14
                回复
                  2026-06-24 13:1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用户开个xgp玩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09 19:14
                  回复
                    不好玩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09 19:19
                    回复
                      还行,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09 19:30
                      回复
                        看你个人,确实风味独特,喜欢的话就玩的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0-09 19: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