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来是你吧 关注:95贴子:6,787

【媛来是你】☆转贴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谦友比较high
思远 和77 尴尬了。。
今天77态度很差 和以前5.17光阴的歌合辑签售那次一样。
好心给他签,态度真的受不了。
后来忘记思远了、


1楼2010-04-26 10:30回复
    洋洋回来啦、、今天很high
    薛穿了一件白色的外套、、戴了一条黑色围巾、、话说穿得好保暖哦
    今天人还真多肋、一进现场,就听见了《爱我的人,谢谢你》
    啊哈哈、、第一次在这种大商场里听见薛的歌、小小激动下、
    内个、T桖、好贵那、99RMB也,不过不买就不能找薛签名了
    买就买吧、、为了看薛好了
    因为去的早、排的还是很前面滴、
    这一次、我基本放弃了拍照、在这种混乱的场面、相信也拍不出什么有质量的照了
    队伍慢慢靠前、有点紧张、
    紧张之余、不免对高娅媛和俞思远小小同情下
    可怜呐、都么人找他们签,怎么看都像是薛旁边的绿叶
    内高娅媛竟然无聊的在那儿画方块、搞笑的
    话说今天薛要不去、我也就找高娅媛签了、但薛不去、我也就不回去了么、哈
    可能是有谦友说高娅媛没人气吧、后面高娅媛的粉丝立刻开始狂叫
    然后谦友们也不甘示弱的叫
    但、高娅媛粉丝太少拉,怎么会有我们庞大的谦友团声音响呢
    我也么叫、、这么多声音、叫了了也听不到、还是好好保护自己的喉咙叭
    排队一点点近了
    前面就只有两个亲了
    寻思着该和他说什么
    还没寻思好呢、这就到我了、
    好叭、我呆掉了、傻掉了、、脑子空白了、、
    只看薛飞快的把名签了、微笑着说了声谢谢、
    薛好亲切、眼神对视时、有点像梦境的感觉
    不过这不是梦、是真的、真实的薛之谦、就在我眼前
    如果这真的是梦、那就永远都别让我醒了叭
    回家的路上、有点呆呆的
    我不算是个合格的谦友
    在别人尖叫时、我会在心里感到欣慰、感叹自己没爱错人
    当别人找话题和薛聊时、我不会、我只想看着他那舒心的笑容、感到很温暖
    但我绝对是个忠实的谦友、
    哪怕只是远远的一望、我都会满足、
    呵、、我就是这样一个、、不疯狂但却很迷恋的谦友
    


    2楼2010-04-26 10:31
    回复
      2026-06-26 22:56: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贝贝?


      8楼2010-04-26 12:48
      回复
        忽然想起某黑说的某友一群疯婆子


        9楼2010-04-26 12:50
        回复


          12楼2010-04-28 09:04
          回复
            也就是说乃棉都是穷得哒哒嘀的高中生


            13楼2010-04-28 09:05
            回复
              但是乃棉都很爱小白7


              14楼2010-04-28 09:06
              回复
                原因就是她和乃棉一样的小白


                15楼2010-04-28 09:06
                回复
                  2026-06-26 22:5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有84糕随便乃素谁奶奶嘀老子就是没好态度


                  16楼2010-04-28 09:07
                  回复
                    17


                    17楼2010-04-28 09:08
                    回复
                      http://tieba.baidu.com/f?kz=758538128


                      19楼2010-04-29 15:16
                      回复
                        当初型秀最爱你们两只了,可惜比赛结束后两个人的消息就慢慢没有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很要好~呵呵~洋洋要加油哦!!格格们又能听到你的消息了,好高兴哦!!偶们永远挺你的哦!西西,看到你有动静了,突然让我想起那年型秀的种种~也好想SEVEN,前几天偶一个亲寄给偶了张SEVEN的亲笔签名,好激动的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你的哦~可惜SEVEN不能参加快男,好象看到你们再能在一个舞台上秀出自己哦!!始终怀念当初的格格年糕一家亲的口号!!师洋,加油!加油!怀挺!!!
                        2010-4-28 14:21 回复  
                        


                        20楼2010-04-29 15:17
                        回复


                          22楼2010-05-06 16:31
                          回复
                            http://tieba.baidu.com/f?kz=776547922


                            23楼2010-05-21 16:46
                            回复
                              2026-06-26 22:4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ttp://tieba.baidu.com/f?kz=781958741


                              24楼2010-05-28 12: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