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799贴子:5,743,320
  • 9回复贴,共1

请教问题 摩托车射灯色温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选用xhp70.2 想问问大家用什么色温比较好
这个色温怎么没找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12 01:07回复
    他这个6000K?这么白?亮是亮,但是穿透力不够,可以考虑4000K或者更低的色温。如果喜欢白,那也至少5000K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0-12 01:2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5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散热规模压不住70.2的,开起来有风也不见得行。要么推不满,要么不到半年就光衰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12 11:0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