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吧 关注:501,712贴子:15,947,696
  • 12回复贴,共1

财富高层起名吉林中心 可我还是坚信市委市政府才是我们的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财富高层起名吉林中心 可我还是坚信市委市政府才是我们的中心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13 12:10回复
    吉林中心太土 天河之都高大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13 16:58
    回复
      2026-06-27 02:2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河之都多好听,叫啥吉林中心,俗气,找半仙算过咋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13 18:03
      回复
        就像上海最高楼叫上海
        中心,经济中心,财富这边也是经济时尚中心。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14 10:22
        回复
          说的太对了,历朝历代,官邸在哪里,哪里才是真正的市中心,买房子重点参考这个。


          9楼2021-10-14 15:40
          回复
            叫东北中心都行,但还都是叫财富广场。


            10楼2021-10-15 08:57
            回复
              商业中心才是真正的城市中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16 18:32
              回复
                你要知道这个楼是在财富基础上楼接楼。接的还那么高……想想吧,长点心吧高层的人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10-17 07: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