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顶红吧 关注:134,360贴子:3,620,480
  • 20回复贴,共1

斯巴达克复花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坐标广东,去年十一月入手,今年长好快换了两次盆,刚刚发现复花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14 21:27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14 23:0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2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品种还是很好看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15 03:22
      收起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15 06:47
        收起回复
          带图顶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15 08:53
          收起回复
            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10-15 09:03
            收起回复
              请问这花直径多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15 21:47
              收起回复
                挺好看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0-16 11:26
                回复
                  2026-06-26 13:2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品种壮壮的球,比其他品种皮实,我的球也很大,还没有开花的意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1-07 09: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