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婆结婚有五年了,有一儿一女,有一套全款房。由于她的表哥之类的亲戚今年买了第二套房子,就拿我跟他们比较,也想再买一套。我就说,现在我们刚买了车,现在手里就十万存款,怎么买房呀。她说叫我爸妈出10万加上我们的钱去弄个首付,我考虑了一下说可以呀,结婚前你不是有六万存在***名下吗,拿来一起去弄个首付呗,26万可以首付120平米的房子了(我们在一个小县城,房价不高)可她不愿意,说这是她娘家的钱,还说我没本事图她娘家的钱,可刚结婚的时候,我老婆在我亲戚朋友面前都说过的,她以前多能干,还有六万存款,现在需要用钱了变成她娘家的了?
我想问问大家,这种情况是我的问题还是我老婆的问题?
我想问问大家,这种情况是我的问题还是我老婆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