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吧 关注:4,386,799贴子:23,420,705
  • 1回复贴,共1

各位未来的局长,小白有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小学转过学,初中档案是填的小学B,但是高中和大学研究生填的是小学A....昨天问了父母,说我档案里肯定是小学B..这次报考我该怎么填啊.和高中大学时候填一样的,还是改成和档案一样的.跪求各位大佬给解答一下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16 10:0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