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拓荒吧 关注:7,360贴子:49,070
  • 24回复贴,共1

鹿头人好可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第一次和鹿头人正面交锋,把我抓到就就张大口像是要吃了我,有点怕不敢玩下去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17 17:04回复
    你都玩到鹿人了,肯定和鮟鱇鱼交过手了吧,鮟鱇鱼的嘴不比鹿人的大?而且人家才是真的要吃了你不怕鮟鱇鱼怕鹿人,这可不行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17 18: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31: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弱化恐怖只是鹿人走得慢,主要是太黑加迷路,去三个档案室简直跟玩逃生一样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10-17 20:05
      收起回复
        话说覆盖森林,我跟着鹿人到了一个房子之后应该干什么,去了三次,好多鹿人在哪里我都被抓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17 20:45
        收起回复
          眼之回响×
          鬼吹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18 08:54
          回复
            到底在哪能碰到鹿人。。dlc玩了五个小时了阴间也进了就是没看到鹿人一点影子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2-21 16:39
            回复
              请问在哪个能碰到鹿人啊。。玩了dlc七个小时,一只都没见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08 21:46
              收起回复
                鹿人只是把陌生人踢出服罢了,他们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这种“踢人”的方式已经很温柔了(除非你没有)
                换成鹿人的视角,家里突然停电,然后出现一个光溜溜的蓝皮四眼怪拿着自己种族的科技产物到处乱跑,汗流浃背了属于是,能来抓你的鹿人已经很勇了
                在换成人类视角,别说四眼蓝皮外星人了,我自己抓个蟑螂都要做好久心里建设,甚至都不敢直接上手(飞天蟑螂骑脸了解一下),因为我更喜欢“远程火力覆盖”,绝对不是害怕,我超勇的(确信)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08 22: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