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血战吧 关注:72,007贴子:3,272,833
  • 15回复贴,共1

490月币哪个英雄呢,5个月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19 14:13回复
    月币最好就是配合光暗的节奏,够80个换一个本体,然后升级。如果一下攒几百个,做哪个英雄都觉得用掉月币亏。而且攒这么多月币所花的时间,中间空挡期太长,拖节奏,也就是会比别人少很多资源。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1-10-19 14:24
    回复
      2026-06-24 21:05: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傻白买一个上15星(初期强度还可以),棺材买5个上14星(纯白嫖上14,起码还得一年多,早买早享受),还剩100个,两个月后红牧进月度,可以攒300个左右,再买6个上315(如果有额外的月币,就上330)。然后就一直攒着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19 17:50
      收起回复
        月币只配光暗,信这鬼话的,都被我吊打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19 17:51
        回复
          沙拉夫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19 20:56
          回复
            九星一级是什么东西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20 11:41
            收起回复
              起丽桑,60*8,剩十个月币。直接上14,享受终极天赋带来的快感。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0-20 14:40
              回复
                可以搞博士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20 19:28
                回复
                  2026-06-24 20:5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博士或泷


                  IP属地:辽宁11楼2021-10-20 19:40
                  回复
                    你这个要搞博士配合光法打蘑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20 19:50
                    回复
                      先存起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0-20 19:56
                      回复
                        五个月区??你也就v5啊,这么多月币还特码14傻白?当我***??


                        IP属地:西班牙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0-21 17:30
                        回复
                          博士,打魔窟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0-22 22: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