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吧 关注:1,010,236贴子:26,382,048
  • 4回复贴,共1

请问下dlss该设置哪个档位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周末有事没玩成,昨晚才开始,配置是3600+2060s,全高+关光追+dlss高,总觉得卡卡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19 17:46回复
    超性能吧,毕竟20系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19 18: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1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质量,不能超性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0-19 22: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