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之战吧 关注:10,609贴子:9,213
  • 8回复贴,共1

这**游戏是只给11 12 级玩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是只给11 12 级玩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23 17:37回复
    某种程度确实,毕竟人少,到了高段位遇到11、12的很正常,不过也不是不能打,多带点解卡越个一级打还是没问题的,等升到十一体验大概会好一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24 07:02
    回复
      2026-06-22 22:2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宣传 人太少,一月一个赛季,赛季初就是腥风血雨,全是11,12的怪物,属性在哪,你5,6级的根本打不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29 22: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