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弹子吧 关注:146,225贴子:11,630,352

这颗金弹子改怎么修剪比较好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有就是江苏地区冬天要搬进屋里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28 10:50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28 10:54
    回复
      2026-06-22 19:2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结冰,你这是生桩,还是室内安全。修剪待上盆的时候再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28 10:58
      回复
        在江苏的话 根系长好 室外没得问题的


        IP属地:四川5楼2021-10-28 11:23
        回复
          就这样整成丛林也不错嘛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10-28 11:59
          回复
            我上海去年没有搬到室内就是失了一节枝,叶子掉光了,其它没有问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28 12:36
            回复
              没事上我比你多 冬天没问题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28 13:40
              回复
                长的很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0-28 16:01
                回复
                  2026-06-22 19:2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乔木不怕冻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29 06:17
                  回复
                    长势旺盛,镇江老乡发来贺电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29 09:44
                    回复
                      不知道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10-29 18:26
                      回复
                        可以做步步高升丛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0-31 01:22
                        收起回复
                          巴适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1-13 22:54
                          回复
                            枝条那么旺,不结冰室外应该问题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1-13 22:56
                            回复
                              2026-06-22 19:1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我在江苏最北端,几十棵全部丢室外,死活随它去,看造化。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1-16 2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