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兄弟算是比较理智的分析。
刚好没事这边我可以在你这里说一下情况。因为是杂鱼,不然也不会5毛一条。当时发货应该是做了7个袋子左右打包,所以我捞是根据一个袋子多少捞的。全部应该捞了220+以上的。同时在买的时候是说过保证活百分之八十的,没超过百分八十是不赔的。因为这样死一包我也没事。寄过鱼的都懂,很容易整包团灭。在捞的时候也确实有挑大的,不过一网下去,难免有捞到小的,我就不做数当送的直接放进去。大的都是到数量的。还有买家这里,也不知道你是没条都量过还是对1.5多大理解不了。到货隔了应该一两天来和我说鱼台小了,要解决办法。我在想,多送了姑且不说,就是这百分之八十的成活率你也不应该来找我啊。最后不欢而散。没意思,问题是还有些凭感觉不知道什么情况的直接就在这里指点江山。看着好笑。我咸鱼的单子都是我群里朋友的单子,所以楼主无聊的话随便发
至少这个月你要顶住
刚好没事这边我可以在你这里说一下情况。因为是杂鱼,不然也不会5毛一条。当时发货应该是做了7个袋子左右打包,所以我捞是根据一个袋子多少捞的。全部应该捞了220+以上的。同时在买的时候是说过保证活百分之八十的,没超过百分八十是不赔的。因为这样死一包我也没事。寄过鱼的都懂,很容易整包团灭。在捞的时候也确实有挑大的,不过一网下去,难免有捞到小的,我就不做数当送的直接放进去。大的都是到数量的。还有买家这里,也不知道你是没条都量过还是对1.5多大理解不了。到货隔了应该一两天来和我说鱼台小了,要解决办法。我在想,多送了姑且不说,就是这百分之八十的成活率你也不应该来找我啊。最后不欢而散。没意思,问题是还有些凭感觉不知道什么情况的直接就在这里指点江山。看着好笑。我咸鱼的单子都是我群里朋友的单子,所以楼主无聊的话随便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