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吧 关注:558,500贴子:5,571,125
能吃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30 16:30回复
    金银木,没吃过


    2楼2021-10-30 16:46
    回复
      2026-06-25 09:3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金银忍冬 无毒但也不好吃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30 18:04
      回复
        不能吃,不认识的东西不要尝试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30 18:19
        回复
          金银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30 19:32
          回复
            这个建议你在医院门口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30 20:24
            回复
              金银忍冬,果实有毒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30 22:04
              回复
                这个叫八人一桌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30 22:44
                回复
                  2026-06-25 09:2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吃过,熟了味道还不错,生的时候太涩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30 23:38
                  回复
                    小时候没零食吃,去山上玩摘来吃,我们那叫酸桐木,就是酸,有些带点甜。。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31 00:21
                    回复
                      每年都有各种想吃忍冬的人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0-31 01:04
                      回复
                        长得是***诱人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0-31 09:39
                        回复
                          要过冬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0-31 10:39
                          回复
                            果子挺漂亮!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0-31 10: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