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份开始学,第一个厂干了两个月,天天加班,早上8点到晚上11点多,忙开了有时候一天干18个小时左右,天天脑子晕乎乎,累的不行,吃饭都是等师傅吃饭休息完回来我再去,就这累的抱怨两句被开了
!休息两天换了个厂,上了一个月白班,现在会操机和简单点的编程,就是慢点,现在已经上了两个月夜班,下午7点干到凌晨3点,可是就我一个人,有时候编程工艺的不会了不知道怎么办,有时候活急了就上到早上5/6点,自己慢慢试又心里没底,总是觉得有问题,心里压力太大,每天上班怕又碰到难的,下班又怕白班打电话通知产品干的有问题,学了大半年了,放弃吧有点可惜,接着干现在心里又有点抵触,就吊这了
好比今晚有50件活急着要,十五多分钟一件,还不算自己编程画图调机的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干完,哎…

远





王二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