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为啥鹘鹰没有侧弹仓啊。虽然F35也没有侧弹仓,但人家主弹仓大啊,为了尽量加大主弹仓,都成肥电了,而且F35最开始是作为攻击机主攻对地,侧弹仓不是特别重要。咱们的鹘鹰如果主攻制空,没有侧弹仓岂不是有重大缺陷?(别说制空侧弹仓不重要,真不重要的话J20侧弹仓不就是设计失败了?)要是主攻对地对海,主弹仓是不是有点小了?(虽然网上都说挺大,但都没有证据只是干说,而航展模型的弹仓并不深)这就就成了高不成低不就干啥都欠点?还是说鹘鹰本来就是制空,只不过咱们的发动机不够给力,为了航程速度等指标,把侧弹仓这种锦上添花的东西给不得不放弃了???
当然我知道最近新飞的这款加肥加大了,不过还是没有侧弹仓啊。难道真打算让他干对地对海的活???
求大佬指点


当然我知道最近新飞的这款加肥加大了,不过还是没有侧弹仓啊。难道真打算让他干对地对海的活???
求大佬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