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吧 关注:432,541贴子:6,410,150

方舟团队的巅峰之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ello 大家好!本人方舟4300小时,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讨论地图,其实 我个人更是对畸变,方舟团队的巅峰之作情有独钟,有些小伙伴可能觉得生物种类少,地图复杂又很压抑所以不会选择玩这个图,但是别忘了这张图不管是从机制上讲,还是整张图的渲染风格讲真的是一个特别适合深度体验的地图,AB畸变的音乐也是在YouTube被称为方舟最强BGM,我说的非常潦草,接下来把时间和机会留给大家,大家可以谈谈自己对畸变的感想,或者有更好的推荐。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1-04 17:12回复
    玩了几千小时,没敢在畸变玩过的小萌新不敢说话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1-04 20:2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8:5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畸变有岩龙之后跟之前是两个游戏。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1-04 21:29
      收起回复
        配置不行的很烦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04 23:57
        收起回复
          我也是这样感觉的,无限白给的快乐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05 01:02
          收起回复
            萌新直接去畸变发展起来很有游戏体验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05 03:39
            收起回复
              畸变啥都好,就是私服联机有点bug,其他地图是去矿洞地图边界之类的主机才会把队友拉过来,畸变走着走着就突然拉过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1-05 07:10
              收起回复
                我也觉得方舟畸变最好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1-05 07:39
                回复
                  2026-06-25 08:5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张图对配置要求太高,而且每次下去爆卡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1-05 07:40
                  收起回复
                    同感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11-05 07:41
                    回复
                      龙限制太多,注定了这个图只能作为开荒体验或者资源点,把家安在畸变,龙都不方便养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1-05 07:54
                      收起回复
                        畸变太压抑了我宁可去焦土也不想去畸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1-05 08:11
                        收起回复
                          焦土前期可比畸变难多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1-05 08:57
                          收起回复
                            创二比畸变要卡一点,我跳红区都不怎么卡,创二从山顶往下滑就会有点卡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1-05 09: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