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541贴子:118,041,023
  • 3回复贴,共1

效率低的玩家打钱用,毛蟹好还是1008好?听说这次活动出这两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效率600多的玩家这俩适合哪个?打钱 不上金币弹,我有T-103和瑞典的S1,这俩打的我都想直接卖了,T103跑飘的太厉害了,完全黑不了,只能打支援,难受,还不如上重坦,S1就更来气了,黑枪是行,但太看地图了吧,想打人还得换模式,换模式移动又慢的要死,等到位置又得开模式, 我真不知道吹这个车牛B 的都是怎么玩的, 我是理解不了,我有自知之明,请教大神想要个打钱TD,这次双11活动都说出10086和毛蟹,选哪个好?


IP属地:天津1楼2021-11-06 00:04回复
    效率低怕啥?进入游戏,骑着你吗两腿一分开,大比唇子就是对着别人一通扫,那快感,要啥1008和毛蟹啊?孤儿没人回你帮你暖暖场


    IP属地:湖南2楼2021-11-14 21:33
    回复
      2026-06-23 20:2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毛蝎炮控受得了的话就毛蝎,1008适合娱乐,打钱就算了,1008是打金币弹的车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24 17:33
      回复
        要精度要黑枪试试酒瓶子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2-25 0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