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吧 关注:49,492贴子:1,180,847
  • 6回复贴,共1

同难度带bot是不是更简单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冠军难度,带3个bot打起来和无双一样,怪好像都不怎么打我的。快递游戏下小怪各种偷刀、奇葩走位,白血涨不起来,死好几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1-08 08:43回复
    主要是bot會一直跟著你,除非被特感引走了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1-08 08:47
    回复
      2026-06-28 23:0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ot会跟在身边所以你会感到压力不是那么大,而野队更多靠上是个人实力,其他人估计不太会一直在你身边。多打打技术上去了就变成你乱杀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1-08 09:00
      回复
        大概是带bot乱杀,野队场均带一次手铐的水平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1-08 09:05
        回复
          一是BOT确实比部分野队队友技术强多了,二是带BOT是三保一,野队哪来这么好待遇,三是没有延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08 18:44
          回复
            您好。是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08 18:49
            回复
              因为快速游戏有时候延迟很高,我玩主机屠夫各种丝滑,匹配别人疯狂被摸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08 23: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