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在两三年前查出8mm磨玻璃结节的,这两三年来每隔半年都在随访,ct报告一直都是与前片相仿,也没太在意,前段时间表姐做了甲癌手术,就开始提醒妈妈这个结节也是个定时炸弹,还是开了好。我也问了不同的医生,有的建议随访,有的说考虑不太好的,建议开掉。6号那天下午妈妈在邵逸夫医院做的手术,术中冰冻结果只写了腺癌,然后问主管医生,也没有给明确的答复,只说了浸润是浸润了,但是是早期,比原位癌严重一点,说不用担心。但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也把戴神的很多回复看了一圈,浸润和微浸润一字之差,还是相差很多的。想劳烦戴神帮忙看一下,这考虑浸润还是微浸润呀,等病理报告的时间好煎熬😭妈妈心态也不是特别好,我们现在还没有告诉她具体情况。实在是太劳烦戴神了!感激!#肺结节#









桃之夭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