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吧 关注:1,086,488贴子:23,558,528
  • 27回复贴,共1

这是什么品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客服说是织锦,但都跟我搜到的图片不一样。求问,这到底是啥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1-11 12:24回复
    我也有颗,也不像是雨燕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1-11 12:3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2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花月夜,不晓得是不是一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1-11 12:48
      收起回复
        和这个像不像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11 12:54
        收起回复
          雨燕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11 12:55
          回复
            华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11 13:09
            收起回复
              我觉得有点像瘦一点的我这个,叫雪诺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11 13:39
              收起回复
                华美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1-11 13:4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1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华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1-11 14:09
                  收起回复
                    华美


                    IP属地:浙江11楼2021-11-11 14:24
                    收起回复
                      排除雨燕座,可能浪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1-11 14:39
                      收起回复
                        现照了一张浪漫。我这养四年养短了,长的时候就那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1-11 14:41
                        收起回复
                          冬天晒多肉,会不会晒死?多久浇水呐


                          IP属地:浙江14楼2021-11-11 15:13
                          收起回复
                            华美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21-11-12 0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