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之弈吧 关注:643,214贴子:10,963,787
  • 3回复贴,共1

问下合成棋子挤装备优先级是怎么算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正常情况不是以棋盘棋子的装备为主的吗?有些时候能挤出来有些时候挤不出来,我卡莎三件套已经满足了,后面选秀拿了一个卡莎带转职的,直接合成2星,羊刀被挤出去了,装备给错,打的太难受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1-20 15:58回复
    一直对这个方面比较模糊,有些时候能成功有些时候,有些时候失败,晕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1-20 16:03
    回复
      2026-06-24 17: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场上的是优先没错吧,选秀回来好像是被放到场上去,要是比你原来的卡位置还前就以他为主挤装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1-22 03:51
      回复
        你可能备战席满了,选秀拿的直接放场上去了,然后就挤掉装备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22 04: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