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吧 关注:454,697贴子:3,012,119
  • 4回复贴,共1

爱宝有必要升级流控套件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了套二手e61跟65e,想问问吧里的大神们,爱宝这个机器有必要去升级那个流控的套件么?会有提升么?还是纯粹增加可玩性而已?
平时一天三到五杯的量,自己喝浓缩,老婆喝奶咖
新手刚入门,请大神们指点一二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1-20 16:43回复
    是入了。。打成了去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1-20 16:44
    回复
      2026-06-26 06:4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增加了可玩性。
      可玩性的本质也是为了让你找到更好喝的参数,所以从本质上来说只要你爱折腾,就是有提升。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1-20 19:16
      收起回复
        有用是有用,可是流量刻度太小了,一下就蹦出来了


        IP属地:西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22 0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