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吧 关注:168,410贴子:5,306,284
  • 7回复贴,共1

第一年的盆栽桂花还没进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夜里已经零下三四度了,今年秋天新买的,还没进屋,叶子没掉,塑料袋套上了挡风,朝阳背风处再放几天,但愿没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1-20 19:22回复
    放心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1-21 07:24
    回复
      2026-06-26 10:2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大风,晚上再套个编织袋,因为塑料袋上口是敞开的,增加一层透气的编织袋,天气好了再拿下来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21 15:41
      回复
        桂花适生地域很广,地栽零下20度以内的低温都能抗,吹点冷风算什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21 19:06
        收起回复
          零下三、四度根本不用做任何防护。。。。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23 09: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