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带缘分的弟子在没走出来之前,会经历各种磨难各种的不顺。而这种所谓的不顺,记住啦,不是你身后的仙师给予你的,而是因为你累生累世的因果业力所致。
你所有的冤亲债主,是带着账本来找你讨债的,身后的仙师也无权过问。所以别再去抱怨了,要怨也只能怨自己,自己种的因,那你必然要承受相应的果,
真正的想好,是要去正确的去面对,坦然的去接受,是要去解决,天天烦恼、天天抱怨如果有用的话,那早都好了……逃避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你信与不信他也都存在,别因为自己的无知任性,
影响了自己一辈子的前程,也害了你身后的大堂仙师们 ,不要悔了老师的千年修为和良苦用心,哪个弟子没走出来之前不经历七灾八难,所有的痛苦和磨难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任务重,都是来历练我们的,所以不管用什么方式,能长大就好,要振作起来 ,做好人事,玄法都是身后仙师去运作,修行路上不孤单,加油^0^~
你所有的冤亲债主,是带着账本来找你讨债的,身后的仙师也无权过问。所以别再去抱怨了,要怨也只能怨自己,自己种的因,那你必然要承受相应的果,
真正的想好,是要去正确的去面对,坦然的去接受,是要去解决,天天烦恼、天天抱怨如果有用的话,那早都好了……逃避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你信与不信他也都存在,别因为自己的无知任性,
影响了自己一辈子的前程,也害了你身后的大堂仙师们 ,不要悔了老师的千年修为和良苦用心,哪个弟子没走出来之前不经历七灾八难,所有的痛苦和磨难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任务重,都是来历练我们的,所以不管用什么方式,能长大就好,要振作起来 ,做好人事,玄法都是身后仙师去运作,修行路上不孤单,加油^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