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货吧 关注:3,913贴子:40,310
  • 0回复贴,共1

男子嫌日薪350太低,宁挨饿也不上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日薪350这个费用已经不低了,一个月拿1万多,就想想现在国内有多少人收入过万。
我个人觉得这个男子单纯应该就是对自己的工作环境不满,其实我们自己反过头来想想自己的工作,好像也不太满意,每天朝九晚六,还是单休,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没有一点生活的乐趣,那么这时候工作就会变成一种煎熬的存在,要不就是过会去卫生间待着,要不就是一会看看时间几点了。
这几年经常挂在嘴边的996福报一直在不断的冲击着,很多人发现自己每天辛辛苦苦除了自己鸡汤没少喝别的啥也没得到。
能自己拓展出路固然是好,但是别在法律的边缘摩擦。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2-02 11:5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