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舞天骄吧 关注:383,739贴子:17,898,846

来自《琴楼》团长的自我介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03 08:08回复
    Q:为什么老4卡两周过不去(削弱前)
    直接聊重点,首先我觉得是我本身性格导致,我在生活里是个极其温和的人,我把这个温和带到了这个游戏里,有些人跟过我的团,翻车一晚上,还愿意进群,是因为我从不骂人,演的再过也不生气(其实很生气,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们)
    还有一些是因为我QTE极少出错而进的群(真正的血M熟手好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03 08:10
    回复
      2026-06-24 13:1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刚接触游戏不久,到现在两个月,我开团也是从新本出来之后,才开起来的。我刚开团的时候,离谱到进团的人我都不知道是什么职业,大家一个一个教我认职业,还差些什么职业这样子开始的。(招募写的是萌新团长,教学团)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2-03 08:11
      收起回复
        后来我才发现,不是你会看dbm,你知道机制就能开团的,你至少得或多或少了解每个门派的特殊,阵眼,得知道特殊情况怎么应急。比如我发现团里不出问题,我就指挥的顺风顺水,应对机制说的有理有据。一出问题,我就开始着急,懵圈。这可能是每个团长都要经历的一步,我也一直开的PT教学。后来我用了几天时间,几乎把每个门派都恶补了一个遍,才开始慢慢的朝着好的一面走。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2-03 08:11
        收起回复
          当我发现PT几乎可以正常速刷之后,我看向了YX,我在YX打完老3之后,开始开荒之路,第一周,是正常开荒。第二周,还是开荒,我那时对“演员”二字的理解还不够深,我一直认为只要你不犯错就行,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如果犯错了,那他也不一定是故意的,可慢慢的我发现,有些犯错,未免太低级,且为什么总是那么一两个人在持续犯错。自此我开始对演员多了一层理解。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2-03 08:12
          回复
            还有一个我认为重要的原因是,我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去组过固定团,我每次开团都是直接挂招募,然后一直组野人,期间有那么几个亲友一直在跟我,大家都知道,没削弱之前的瘤子,真的没有那么简单,QTE出问题要灭,扎针出问题要灭,转火出问题要灭,近战溜不好虫要灭,虫没卡掉要灭,扶摇出问题多了也要灭,人死多了毒尸拉不住也要灭,没献祭要灭,无敌没开要灭,9分钟打不掉4个瘤子要灭,蛊心dps不够也要灭。这些东西,我认为是需要磨合的,不是说上来就能达到多好的默契几波过,金团也一样会翻车,更何况这种纯野团呢。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2-03 08:25
            回复
              楼楼打扰了
              江湖行记周上限30啦!不解锁
              吃土少女后排接竞技场0-13
              各类急单,补分,刷高胜率
              效率保证,超时赔偿
              全职业PVP教学 各赛季排名打手有耐心!带飞~!
              纯手动,日常白天做,帮签到!
              飞沙令周上限30r 当天就可以刷
              ~浪客行上限15~机不可失!
              矿跑包月50!矿跑前置80!
              战场首胜打到赢110/月
              矿跑包赛季240
              矿跑前置包赛季340
              周3.5W战阶110/月
              大攻防混分45/月
              茶馆/门派35/月
              矿车+交一次跑商30/月
              驰援45/月
              扬洲的擂台全成就70!
              绿林满级40 艺人御兽满级60
              70大铁+小铁满包出100
              80大铁+小铁满包出200
              90大铁+小铁满包出260
              接70——90小铁,具体商议
              戳我!:#78隔开27分开415#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03 08:27
              回复
                我自己本人什么时候开的速刷,是当我能凭空把整个技能轴背下来的时候,是我个人主T视角已经通关老4之后,并非我自己不熟悉机制,就敢来开速刷,在此之前,我一直挂的开荒,但是开荒,真的就是单纯换了一波人,但还是每天重复同样的剧情。这个BOSS,是靠给每个人分工,做好一点点小事,做不好的代价却是团灭。那些跟过我团翻过车,坐过牢的人。我其实想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演员导致的问题,却要让团牌来承担,这种避雷琴楼,那种避雷琴楼呢,我自认为我在每个人的分工安排,以及指挥上细节不能说做的很完美,但称得上安排到位了。如果翻车是我的问题,请描述细节,以及导致翻车的具体事件,我说了什么话导致团灭,我个人操作问题导致了多少团灭等等,如果你可以从客观角度出发的说出个1.2.3,我一定会认真回复你,如果是我的问题,我会根据你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解释或者道歉。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2-03 08:42
                回复
                  2026-06-24 13:1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靠近《琴楼》会变得不幸。团长组人配置不会看(没用喵t群攻少)熟手不带(打飞机的漏一群毒尸体)配置不会分(两个t一个喝热水一个qte加飞机,完了毒尸挠死人居然能打两波都没发现上飞机有毒尸的时候大团是没有t拉小怪的!第三波不阻止他的话他还打算继续这么打!)调队不会调(带两个奶花四个老板一个t在外面喝热水他能调出四个不满编队伍,不给外功阵眼说了都教不会那种)dbm都念不明白(问就是速刷团你们应该自己看,我yx打多了pt技能不熟悉)临场应急宛如老年痴呆,罚款乱罚,宛如血蛊巢心本巢带一群二十四孝小瘤子没事插科打诨聊天有事上蹿下跳咬人。速刷变宿刷还觉得自己没问题好一朵盛世白莲花:你们扛不住被我坑跑了就是针对我我好柔弱好无辜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2-03 08:43
                  收起回复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不是挂速刷就没有演员的,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教着罚款进来学习的,能进老4条件的号,又是野人,又是熟手,还只是打老4,在这个条件上,并不是那么好组人的,打几波各种buff走一个,又要等半天时间,至少我认为,真正打的时间,真没有那么多,反而浪费在一些等人或者莫名其妙拉脱的情况下。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12-03 08:46
                    回复
                      退一万步讲,如果是我主观因素上导致的翻车坐牢,那我可能不是被避雷,是被818,我问题都这么大了,因为我的问题都导致两个星期的翻车了,那我的8点至少能写个3000字小作文了吧,不至于一句,避雷琴楼,太坑了,翻车两周不过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12-03 08:49
                      收起回复
                        不要靠近《琴楼》会变得不幸。团长组人配置不会看(没用喵t群攻少)熟手不带(打飞机的漏一群毒尸体)配置不会分(两个t一个喝热水一个qte加飞机,完了毒尸挠死人居然能打两波都没发现上飞机有毒尸的时候大团是没有t拉小怪的!第三波不阻止他的话他还打算继续这么打!)调队不会调(带两个奶花四个老板一个t在外面喝热水他能调出四个不满编队伍,不给外功阵眼说了都教不会那种)dbm都念不明白(问就是速刷团你们应该自己看,我yx打多了pt技能不熟悉)临场应急宛如老年痴呆,罚款乱罚,宛如血蛊巢心本巢带一群二十四孝小瘤子没事插科打诨聊天有事上蹿下跳咬人。速刷变宿刷还觉得自己没问题好一朵盛世白莲花:你们扛不住被我坑跑了就是针对我我好柔弱好无辜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1-12-03 08:50
                        回复
                          Q:为什么会说自己看dbm?
                          首先这个句子是断句,前面一定有一句,所有人挂扶摇,现在所有人自己看dbm。
                          这个问题真是好多泪,之前开老4,我真的是出了名的保姆教学,所有倒数从10秒就开始,但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总有人中扶摇。经过血跟泪的教训之后,我发现可能会存在延迟,导致大家跳太慢。
                          举例:“3.2.1.跳!”
                          请问你会在什么时候跳,大部分人是在听到我发出跳的指令后,跳起来的。而我为什么不会中,因为我在喊出跳的瞬间,我自己就按下了空格。而他们需要一秒甚至两三秒的反应时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让他们自己看dbm,且我自从这么做了之后,产生了奇效。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对这句话恶意会这么大,到了“有心人”嘴里,我的指挥成了:“你们自己看dbm”。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1-12-03 08:53
                          回复
                            我的一个亲友在跟过别的速刷团之后,回来第一跟我反应的是“你知道别的团怎么指挥吗,扶摇喊挂不喊跳,扎针喊扎不喊几针扎,buff没了自己续上,躲毒自己看,犯错了自己交,但是人家过了,你也太保姆了!”我真的是当场去世!依稀记得有一次我在拉毒尸过程中,躲毒走反了,我嘴里喊的是朝右边走,我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之后边喊退边往回走,一层buff没中,但是死了5个人,再或者我不喊扎针,就一定没有针会扎上去,这件事情让我反思是否是因为太保姆,导致大家太依赖我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可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1-12-03 08:5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0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讨论到,dps该不该看dbm的问题上,我自己的回答是,不需要你时时刻刻盯着dbm,那是团长的任务,但一个会动不动就看一眼dbm的dps,你瞬间会成为一个别人口中机智的队友,没当团长前,我玩莫问的亲身体验,当我学会看dbm,我瞬间发现,打本思路清晰了,技能轴安排清晰了,极少会犯错了,那为什么要团长呢,我认为团长是警示,是提醒,是你走神的时候拉你一下,但是他不能控制你的键盘不能控制你的思想,但是能把你“吵醒”,你至少知道该准备干嘛了,这是我的理解。类比,我提醒你该挂扶摇了,你或许在读条,或许在想明天吃什么,那你这个时候就应该知道,后面5秒,需要你自己看。因为延迟或者反应诸多问题,所以我只提醒你挂,但我不喊跳,因为我在开打前已经交代清楚,在一秒的时候跳就行。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1-12-03 08: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