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为什么老4卡两周过不去(削弱前)
直接聊重点,首先我觉得是我本身性格导致,我在生活里是个极其温和的人,我把这个温和带到了这个游戏里,有些人跟过我的团,翻车一晚上,还愿意进群,是因为我从不骂人,演的再过也不生气(其实很生气,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们)
还有一些是因为我QTE极少出错而进的群(真正的血M熟手好吧)
直接聊重点,首先我觉得是我本身性格导致,我在生活里是个极其温和的人,我把这个温和带到了这个游戏里,有些人跟过我的团,翻车一晚上,还愿意进群,是因为我从不骂人,演的再过也不生气(其实很生气,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们)
还有一些是因为我QTE极少出错而进的群(真正的血M熟手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