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000p吧 关注:19,158贴子:236,179
  • 31回复贴,共1

Win11系统有重做Win10系统的吗?Win11用起来好别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04 00:08回复
    还有这个网卡真的拉胯,老是断网,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吧友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2-04 00: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1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你那十代i3还卖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05 09:12
      收起回复

        首发Intel AX200没有你说的断网情况!


        IP属地:重庆4楼2021-12-05 13:32
        收起回复
          不愧是娱乐大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2-05 16:37
          收起回复
            我10跑一百万,11跑120万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2-06 08:29
            收起回复
              我昨天把11改回10系统了,跑分103W,网卡也换了AX210了


              IP属地:广西7楼2021-12-06 10:50
              收起回复
                这个电脑有自动修复系统的功能,重做系统就没了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2-06 11:22
                回复
                  2026-06-24 22:0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问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07 19:34
                  收起回复
                    我肯定用10,11对AMD不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2-09 09:11
                    回复
                      昨天刚到的r9000p 自带的win11 超级难用桌面刷新都特慢 然后被我装回win10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12-09 13: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