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2吧 关注:77,131贴子:1,942,571
  • 20回复贴,共1

奥地利洗主流人口真累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2-05 18:42回复
    不洗人口,不接受人口太多,就让他们去当步兵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2-05 20:17
    回复
      2026-06-27 16:2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流人口到底怎么洗呢,是焦点移民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05 21:53
      收起回复
        我是前期开局不拉识字率 在奥地利南德人口的省份开工厂,然后焦点点在几个不接受人口多的地方技工,然后后面看到有些不接受的人口也成了技工就转点职员,然后不接受人口超过3的都当步兵,没超过3的配套骑兵工兵炮兵,南德的兵员近卫军只防守边境,不接受的人口是主力作战,而且点数够了就镇压


        IP属地:陕西4楼2021-12-05 22:27
        收起回复
          你按了奥胸 民族地图不就好看多了吗 除了北意其他都是小民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2-06 17:07
          收起回复
            去bug吃印度
            用大清的时候,好像洗主流特别难,满族人口太少
            但是有几次bug吃了印度以后,发现不到两年,全国满族人人口就过半了……


            IP属地:北京7楼2021-12-07 11: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