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终于布置好了,自己挺满意的。
可是夜里竟然逃窜了。事后经过观察,
它是登上那个木头的枝干爬出来的。
之后我把跑轮和木头都扯了,它竟然又爬上水壶,纵身一跃又出来了。
很无奈,准备买图二那种格子板盖一下。
但问题来了。请高手指点。
目前的布景不想再动了。跑轮高于鱼缸高度,盖子肯定要挖洞,让其露出来。
洞口挖的万一不合适,要么磨蹭跑轮让它转起来困难,要么洞口会大一些,它又从缝隙钻出来。
退一万步的办法,只能降低木屑整体高度,但又厚度不够的话,无法让它们抛挖乐趣。
就算是平台降低了,下面的躲避屋又放不进去了,唉……
高手指点一下吧,多谢。愁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