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吧 关注:52,355贴子:65,301
  • 1回复贴,共1

办公室用咖博士咖啡机怎么样?制作咖啡口感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1-12-09 19:31回复
    我们公司就是用的咖博士咖啡机,操作简单,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而且都是大屏全自动制作咖啡,速度快,口感也好,他们家的咖啡品种也会经常更新哦,总体用起来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2楼2021-12-09 21: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