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圣印战记吧 关注:3,392贴子:19,398
  • 1回复贴,共1

不是不能接受ntr,而是情节逻辑太nt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这恶心的我看过不少,比如无限炼x啥的,只要情节合理我倒是没有意见,但是王女和王子从头到尾都给我一种智熄感,加上这ntr就更显的nt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2-16 21:11回复
    而且很多观众的争议一直在一血上面就显得作者在这个情节的处理上十分失败,如果手段高明的作者就算写了ntr都不会成为主要争议点,甚至反而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b站评论还有不少水军硬洗,说观众玻璃心,怕是自己也没什么阅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2-16 2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