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400,716贴子:137,867,025
  • 0回复贴,共1

北京国安十宗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说道说道了,希望国安高层能看到,也希望广大球迷给指点补充啊。
国安现在的问题:
1. 心态:已经不再可能以强队自居了,只能算是二流球队,甚至可以到保级球队。
2. 风格:之前北京的风格是“小、快、灵”,现在“快”和“灵”全都没有了。
3.打法:无畏的传球,无效的传导,每个人接球后都会做一个动作,接球----扣----抬头----带一下----找人----传球。
4.能力:走了外援以后,国安的任何一个国内球员单拿出来,都不见得是最优秀的。只能算是中庸,甚至连中庸都不算。
5.应变:国安针对不同球队应该有不同的打法,一旦发现问题,并没有有效的应变,新的教练没带来任何新的打法,反而这套打法任何队伍都知道怎么针对。
6.人员: 青黄不接,没人能用。买不来人,新人没有,老人无用。除了张玉宁没一个能拿的住球的。
7. 气势: 缺少了那种爱谁谁,跟丫死磕的气势,一个赛一个的软,没有一点儿霸气和豪横劲儿。、
8. 引援: 花钱买的啥? 引援一个赛一个的差。这个摇滚教练是来创建乐队的,还是干嘛的?就知道是个摇滚教练,实质的东西,战略打法一点儿没看出来有什么不一样。
9.管理: 高层,管理层再干嘛,对这样的球队你们满意嘛?球迷都不满意,你们心里没个想法,浑浑噩噩的这样过嘛?
10. 状态:每个球员的状态低迷,没穿插,没跑动,不积极,没有任何高质量比赛的样子,球来了不敢拿,像个烫手的山芋一样,赶紧传出去,生怕在自己手里丢,没有一个有创造性的球员,以前有外援带着玩,现在玩不转了,不会玩了。


1楼2021-12-20 10:4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