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吧 关注:188,075贴子:5,197,874
  • 15回复贴,共1

入坑半个月的纯萌新求大佬指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喜欢这个IP,所以入坑玩了半个月,号还算欧,目前的卡就神一辉,神冰河,神星矢,神童虎,一个睡神一个三位一体和一个蛇夫,一个潘多拉(不是指挥官),别的S卡感觉都不怎么滴,就不放上来了,请问这阵容怎么使用合适?听说LC双鱼马上来了,我这个队感觉用双鱼不太合适,也不知道抽不抽。。。。。。。目前号上还存着100抽左右,但有些快过期了,估计等不到新SS上场


IP属地:北京1楼2021-12-20 17:06回复
    你还差个冥修罗就成流血队了


    IP属地:广东2楼2021-12-20 18:0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1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玩就先练一辉别给书,先把图都过完再说吧


      IP属地:广东3楼2021-12-20 18:02
      回复
        可以先弄神童虎1154当个工具人 你可以把神童虎攻击BUFF给神一辉 变成口水鸡伤害也是可以的


        4楼2021-12-20 18:08
        收起回复
          一个建议,把限时的用掉就行,剩下的只等特典 因为除非你足够40本书起步,不然以目前来看出的卡都是吃书怪,没技能的卡都是不能看的。存到下张特典的书七七八八怎么也够一张5551甚至5555的s卡


          IP属地:广东7楼2021-12-20 22:22
          收起回复
            欢迎欢迎!记得憋书憋星石就好。目标是春节SS卡时憋到400,平时的普通S卡抽不抽,完全看憋石头的节奏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12-21 23:42
            收起回复
              憋着等特典!冥羊,叉潘必须有。 然后就是憋ss召唤,目前除了睡神,冥王,海皇有点差,其他都很强! 雅典娜这种斩杀神卡尽快搞起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2-22 05:03
              回复
                这游戏花钱最大的就是追求pvp了!只要pve就只克满勋章!克半年卡,月卡,星石,技能卡,就行了!追求pvp那要搞的东西太多了!皮肤殿堂,5阶熔炉,搞起来!后期还有众星等着你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22 05: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