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吧 关注:878,868贴子:6,316,911
  • 9回复贴,共1

请问现在东北室外零下22度我可以在外边喷水补土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人刚刚接触,买了些桌游想试着涂涂,稍微看了点教程,准备就喷一层水补土,然后直接扫一层对比漆就算了,水补土买的是郡士的水性水补土,对比漆买的是gw的,我在外边喷完的话了,能在外边晾干么,肯定会冻上的吧…车库里感觉湿气很重,因为车带进来的雪都化到车库了,请问有啥办法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24 13:18回复
    零下20度外面喷漆,你还在关心漆会咋样!
    虽然咱也是零下三十度过来的人,但是你这么玩命有意义吗?带着大棉手套裹得像个粽子一样外面喷漆?AV那种水性估计得给冻住。
    温手别直接摸金属笔杆,你应该懂。


    IP属地:江苏2楼2021-12-24 13:2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0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找块废料自己动手试试


      IP属地:北京3楼2021-12-24 13:22
      回复
        买个奶瓶烘干机,十分钟搞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2-24 13:22
        回复
          刚才看了一个帖子在宿舍的,那我感觉我可以休息的时候去单位喷,找个没人的房间,开窗通风直接晾干。啧。可太麻烦了,冬天真是debuff


          5楼2021-12-24 13:30
          回复
            都是人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2-24 19:01
            回复
              一层水补十来分钟就干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12-25 00:27
              回复
                补土直接喷罐呗,户外方便,干的也快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12-28 2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