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吧 关注:2,012,830贴子:67,769,168

无话可说了已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期期全神期期存,红娃存水一万水,又氪金1k5,崩三联动卡夫卡,存水1w不够非要氪金才出现,圣诞联动存水1.2w雪人今日氪328怪异疯狂出…怒火攻心648只有雪人哈哈哈….图多,最惨,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2-24 19:53回复
    申请退款了,被这垃圾游戏给气到了..没这么无语过,托一次也好啊,在这样下去我存水意义何在..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2-24 19:5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2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v10九月份玩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12-24 19:57
      收起回复
        上一次我氪一发648一发328加上攒的水,百连出了衣服,换了雪人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2-24 19:57
        回复
          只能叫一声养服大佬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2-24 19:59
          收起回复
            😅😅属实蚌埠住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2-24 20:03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24 20:10
              回复
                四个月氪了四五千,退款只能退这三个月的,能退3500左右..如果退掉的话,以后不会玩米哈游的游戏了太ex人了,我在tx虽然心三但也是氪了好几年的还能有人叫我大佬你算什么垃圾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12-24 20:1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1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2-24 20:14
                  回复
                    我也这池子v10的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2-24 20:21
                    收起回复
                      还好..主要是气,哪有期期都要氪,…每期存了四五十发都不出货..那我存水的意义何在..存的也不少了,三期都这样套路,ex让不带这样ex的,哪怕有一期脸欧也不至于这样..太气人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12-24 20:22
                      回复
                        害 慢慢玩啊 这只是个泡面游戏 每天几分钟就完事了 花这么多没必要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2-24 20:23
                        回复
                          不该这样玩,太壕了。慢慢玩都行


                          IP属地:上海16楼2021-12-24 20:26
                          回复
                            居然能退款,太良心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12-24 20:3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