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吧 关注:245,090贴子:4,628,759
  • 9回复贴,共1

联机按enter键后键盘失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win11系统,正版游戏,系统自带输入法,游戏内自带的联机。
过收费站按enter键,杆抬了,同时右下角的聊天框也出来了,关掉聊天框后键盘就失灵了,车无法启动,手刹也放不了,油门刹车转向缓速器都没用,升档降档也没用,视角无法切换,esc和enter也没用,无法第二次唤出聊天框,也回不到主菜单页面,只能回桌面强制退出游戏。
不过电台和地图可以打开,暂停键可用,F4(调座椅后视镜灯光)可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27 16:12回复
    一样有这个问题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2-28 13:48
    回复
      2026-06-26 23:48: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样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2-04 13:15
      回复
        挖个坟,现在还没有修复,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0-01 10:42
        回复
          都2023年了我还在卡这个bug,而且连卡两次


          IP属地:青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9-13 09:40
          回复
            笑死了,现在还在,根本不敢打字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0-23 16:13
            回复
              挖坟,2024年美卡里这个bug还在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7-14 16: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