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918贴子:30,313,507
  • 17回复贴,共1

各位,这几个品牌,你们觉得应该买哪个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捷安特?美利达?崔克?闪电?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28 14:45回复
    都是全球官网哈,好像美利达和崔克可以直接pass了,居然敢用country,淦!捷安特用location,阴阳怪气的,淦!闪电最近是不卖井蛙了吗?淦!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2-28 14:48
    回复
      2026-06-25 02:1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28 15:23
      回复
        😅😅😨😨😅😅😨😨买瑞豹吧,国货之光捏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2-28 15:31
        回复
          喜德盛,千里达,烈风也不错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2-28 16:09
          收起回复
            你每买一辆捷安特 都是在为TD捐献?
            其实不用把自己的钱看的那么重
            喜欢啥就买啥
            产品又没错


            IP属地:湖南8楼2021-12-28 16:27
            收起回复
              买梅花、look、射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2-28 16:59
              收起回复
                上海永久


                IP属地:陕西10楼2021-12-28 17:0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0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我的,自己看,喜欢什么买什么,觉得什么好看买什么。买了以后卸载贴吧,好好骑车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12-28 17:14
                  收起回复
                    买车(喜欢加钱包)是买车,政治(肉食者谋)是政治,领土(靠战争)是领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2-28 17:35
                    收起回复
                      不求B格捷安特挺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2-28 18: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