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孤寡单价玩家?因为这个游戏萌新的不听劝和老人的麻木。
我也是个萌新,但是我是个幸运的萌新,这个贴我会更新我7月份入坑逆水寒至今我的游戏经历,希望对所有的萌新都有所帮助。
菜不是原罪,真的,在我眼里逆水寒并不是竞技游戏,它只是一个大型社交类网游而已。
还在孤寡的妹妹弟弟,哥哥姐姐们,我还弄了个群,大家想加的可以自己扫码进(吧务手下留情~)

我也是个萌新,但是我是个幸运的萌新,这个贴我会更新我7月份入坑逆水寒至今我的游戏经历,希望对所有的萌新都有所帮助。
菜不是原罪,真的,在我眼里逆水寒并不是竞技游戏,它只是一个大型社交类网游而已。
还在孤寡的妹妹弟弟,哥哥姐姐们,我还弄了个群,大家想加的可以自己扫码进(吧务手下留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