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
漏签
0
天
东北发展吧
关注:
10,990
贴子:
833,156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43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东北发展吧
>0< 加载中...
智轨问题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昨天的明天
林都伊春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智轨是不是就是一个政绩面子工程?它有多大的作用呢?很多人不太懂?有懂的给讲讲吗?
松江流
鹤乡扎龙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BlueWhale1997
2026-06-24 14:0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抹布噻你嘴里
龙江最美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到现在没开通,不知何因?比地铁空载试运行时间都长,不能开通就拆除得了。
松江流
鹤乡扎龙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对政绩工程的定义是什么能?凡是交通设施一定有价值,为什么这么说呢?
BlueWhale1997
呼伦贝尔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就智轨车辆而言,车体、车门、车窗、转向架及其它主体部件寿命比公共汽车长,车宽比公共汽车大,客室空间率比公共汽车高,具备可编组、可重联能力(能实现与有轨电车甚至接近于轻轨列车的运力),全轴转向架设计无内轮差(转弯所需安全通道宽度小)、减少冰雪路面打滑几率和偏转角度,兼容多种供电方式,虚拟闭塞、循迹运行、自动驾驶、自动折返减少驾驶员工作量。
而松北智轨东西线(1号线)……目前的确是面子工程,就这种基础设施设计换成什么都奇葩
接引爸爸
鹤乡扎龙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条智轨不如建在机场
天宇霸王1
三江平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早就说了这玩意就是没用的东西,之前还不少人喷我,这东西还得要专用车道,本来路就不宽,车多了不堵车??还得等红灯,有毛的用???好好的增加几趟公交车不比这个强????
FinleyZ
三江平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觉得智轨1号线的意义是:
1. 在4号线没建成的空档期承担起松北区东西大动脉功能,毕竟运能在那,绿波信号灯也能保证全程运行速度;
2. 作为第一条线路,试验的性质还是很明显的,可以为以后的2号线、3号线、机场线积累运行维护经验。同时,中源大道路况好,车流压力小,足够它折腾。而等这条道交通压力上来以后,4号线估计也该通了。
3. 投资小,1号线总投资7亿多一点,用来建地铁连1公里都建不了,即使投资失败,损失也不大。
至于为啥现在还不通车,鬼知道,非常看不惯他们屁大点事都藏着掖着的毛病。
2026-06-24 14:0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閃亮的星
鹤乡扎龙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个人认为没啥作用,不如多买点铰接公交,还能开跨江
重新再来
林都伊春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什么时候开通呀,我就在904附近住,去年冬天施工盖的车站空置快一年了
li82346595
三江平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跟地铁换乘不上基本就毫无优势了,江北东西客流肯定没有江南江北客流多,换乘地铁还是大多数
li82346595
三江平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再不开中原大道下穿滨洲铁路智轨轨道都要磨没了
贴吧用户_59Q7bW6
冰城夏都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咱说句实话,不开通确实没用完完全全一个障碍物。开通了形成良好习惯以后没准可以适当方便老百姓出行。
重新再来
林都伊春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未来的避暑城也加上
2026-06-24 13:5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estzq
镜泊美景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肯定开通不了,没事就是溜达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