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492贴子:118,039,912

你们的施瓦辛格开的什么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这个会不会有点挤?


IP属地:上海1楼2022-01-06 15:01回复
    没人吗


    IP属地:上海2楼2022-01-06 15:03
    回复
      2026-06-22 23:2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美国人就应该开1级T1方显硬汉风采


      3楼2022-01-06 15:05
      收起回复
        e3


        IP属地:黑龙江4楼2022-01-06 15:16
        收起回复
          准备给新线啊现在放在米四游上面当车长天天挨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06 15:21
          收起回复
            t56,带三个大洋马,州长这身体应该问题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1-06 15:22
            收起回复
              卡利班~


              IP属地:甘肃7楼2022-01-06 15:28
              收起回复
                塔利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1-06 15:34
                回复
                  2026-06-22 23:2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u152k,美系大汉我都放苏系上了,查克 施瓦辛格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1-06 15:38
                  收起回复
                    老鼠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1-06 15:39
                    回复
                      开轮子飙车啊,坏了还能自己下来扛着车跑,跑个几公里都不带喘


                      IP属地:湖南11楼2022-01-06 15:40
                      收起回复
                        1 首先阿诺是奥地利人,所以可以开德国车
                        2 阿诺在红场特警里演过苏联警察,所以可以开苏联车
                        3 阿诺是美国人,可以开美国车
                        以上3条线都不违和,符合人设


                        IP属地:上海12楼2022-01-06 15:43
                        收起回复
                          ELC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1-06 15:50
                          收起回复
                            当然是老鼠🐭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1-06 15:53
                            回复
                              2026-06-22 23:1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T28,T95,T110E3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1-06 15: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