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50贴子:37,238,436
  • 35回复贴,共1

斯拉夫数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2017年入坑,断断续续玩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绷不住。我这个号一直开着自动维修,结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1-10 10:03回复
    你没钱辣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1-10 10:46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13: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么小个火炮运载车这么贵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1-10 12:00
      收起回复
        是啊,没高账我都不开出来,不杀五个人都不回本,有时候队友被乱杀不是不行,是没钱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10 12:17
        回复
          这是街机么,我记得历史维修没这么贵啊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1-10 12:37
          回复
            同学们,关键是为什么最高维修费只有3000多,但是却要收我70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1-10 12:46
            收起回复
              这东西我开飞机看见就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1-10 21:43
              回复
                对本帖没用的技巧:看见后记住位置,飞到正上方1km以上,俯冲下来关掉发动机,打开襟翼,放起落架,机炮点射瞄准,打中后连射,高度400米以下再拉起来(襟翼起落架大概率断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1-10 21:4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0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开的是一个车?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1-10 22:47
                  收起回复
                    街机和历史的维修费不一样吗?我看4005六千多的维修费。我没有高涨,还是个菜鸡,玩家根本不敢开。出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1-11 13:09
                    回复
                      bvvd已经成功把我逼去玩苏系了,不亏是意志坚定的爱国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1-11 14:56
                      回复
                        最好玩的是二战房,但是车太贵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1-11 15: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