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石方吧 关注:831贴子:3,456
  • 12回复贴,共1

重庆东站土石方是怎么了,怎么又歇菜了,有没有知道内情的人说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重庆东站土石方是怎么了,怎么又歇菜了,有没有知道内情的人说说,顺便问下还有需要两字头和三字头挖机的老板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1-10 19:02回复
    经常说要动工和进场了,这会又不行了,害得我还把别的活给推了,现在好了,啥活都没的干了,几台机器都快放生锈个屁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1-10 19:04
    回复
      2026-06-25 16:10: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建三局的己经正式大动工了呀!
      你挖掘机怎么月租的或者是按车(装24方)算多少钱一车?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2-21 02:20
      收起回复
        必须要360以上的或者是485的挖掘机才行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2-21 02:21
        回复
          不知道那边什么情况太乱了,不敢下手,远达不知道是真是假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2-22 08:35
          收起回复
            利润低,没人做 我都想找人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2-22 14:26
            收起回复
              中铁一局的土石方,现在都还没开工,有谁知道怎么回事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2-05-01 14:59
              回复
                159957900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5-19 2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