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443贴子:469,325,741

回复:比外观更冷门的是正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两天打本用门锁拍的,正太用这个动作好娇羞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22-01-15 10:47
回复
    我还真有个基本闲置秀太有粉金粉六中,不过在月卡楼楼有兴趣可以dd借你玩玩


    来自iPhone客户端115楼2022-01-15 14:0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5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正太当大号基本等于养老号了,我见过那种大情号正太卖了的大佬都是再也不打剑三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22-01-15 21:13
      回复
        想当年玩的丐花叽喵毒太,每个都套外观,都是准备烂在手里的,中间a了好几次也都回来继续玩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7楼2022-01-16 04:21
        回复
          正太玩家都是有不卖号的觉悟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8楼2022-01-16 07:48
          回复
            你说的对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9楼2022-01-16 13:40
            回复
              有喵太药太主号,其他的有琴刀太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0楼2022-01-16 20:52
              回复
                玩正太都有觉悟不卖号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22-01-16 22:01
                回复
                  2026-06-22 15:5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自己养的正太。一估就2q多。那还不如自己养着。可漂亮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22-01-17 01:12
                  回复
                    粉毛正太yyds!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3楼2022-01-22 23:36
                    回复
                      玩正太的基本都不会卖,都是自己好好玩的,卖的时候还得在鄙视链底层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4楼2022-01-26 15:52
                      回复
                        有正太群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5楼2022-01-30 23:59
                        回复
                          前年两百多收了个秀太,国金鸡金还有个啥翻车金忘了,宝贝秀太美滋滋
                          (跑题了,被楼里粉发疯狂击中呜呜


                          来自iPhone客户端126楼2022-01-31 01:31
                          回复
                            粉发正太啊啊啊啊啊我一已经快管不住自己的手想自套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7楼2023-04-04 1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