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吧 关注:531,975贴子:7,370,130
  • 13回复贴,共1

想在上海开个羽毛球馆,有老铁给个指点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在外环内租个厂房或仓库,租金合适的开个羽毛球馆。但不知道怎么找到租赁渠道,上海这边租金多少?能盈利吗?要求不高,不亏就行,至少自己可以免费打球了。


1楼2022-01-13 10:53回复
    不考虑疫情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1-14 00:06
    回复
      2026-06-23 22:3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7位数能给你玩就能开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1-14 08:53
      回复
        😏门口得贴上偷后场不能报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14 08:57
        回复
          地段位置非常重要,租金2块到5块不等,一般不太会亏本。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1-15 00:1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1-15 03:54
            回复
              因为想免费打球,就自己开一家球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1-15 08:48
              回复
                我就在上海打球,场馆需求还是大的,平日也就6点以后会来人,周末一天都有,地点至少公交可以到,且走个500.600米,不可以下公交还要1.3公里以上,老板开球馆,小弟可以经常去蹭蹭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1-15 17:51
                回复
                  2026-06-23 22:2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工作日白天空的,晚上6点到9点有人。。。大概率亏本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1-18 10:48
                  回复
                    主要看地段方不方便


                    IP属地:广东11楼2022-01-18 11:04
                    回复
                      疫情期间应该有盈利;疫情过了,如果学校球场开了,大概率亏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1-18 17:04
                      回复
                        感谢大家的回复。场所还在寻找中......


                        13楼2022-01-24 16:43
                        回复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7-16 17:47
                          回复
                            停车场挺重要的,空调和灯光,地板做好点,找教练驻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7-16 1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