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3,926贴子:50,916,508
  • 2回复贴,共1

大佬们帮忙看看配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处理器:i5 10400F+微星B560M-A-PRO
套装价1369
散热器:赛普雷冷山四热管 —— 79
内存条:英睿达铂胜ddr4 3200 8G*2 —— 459
硬盘:西部数据 500GB NVME M.2 ——369
电源:航嘉WD500K 额定500W —— 243
显卡:(作为过度显卡,后期升级)
七彩虹GT1030 黄金版 2G D5 ——564
还是GTX750TI 2G D5 (二手价600左右)
还是GTX960-2G D5 (二手价700左右)
大佬们帮忙看看,主要玩英雄联盟,过渡显卡应该选哪个,还有这套怎么样啊


IP属地:安徽1楼2022-01-13 13:32回复
    1030或750ti,还不如买r5 5600g核显主机算了。显卡性能差不多。cpu性能强不少。
    cpu:R5 5600G散
    主板:b550主板,板u套装1700不到。换a520主板1500多。注意主板接口和显示器接口一致。
    内存:威刚8G 3200*2,400左右。
    显卡:核显Vega 7(双通道高频内存下,性能=750ti独显)。
    固态:西数sn550 500G或金士顿nv1 500G,300多。
    散热器:玄冰400,80块。
    机箱:淘宝随便买一个100来块的。
    电源:安钛克、全汉、长城、振华、酷冷至尊300w以上的200-300。
    总共2700-2900左右。


    2楼2022-01-13 13: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