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昨天坐D6062,快到济南站(也就开了3.5h)时,厕所已经脏的不行了(太恶心,没拍照),然而,晚上的T179,同样是开了3.5h我去厕所,除了废纸篓里有废纸,其他地方特别干净,像是刚从始发站开出的一样
那么大家都说动车环境好,普速环境差,我亲测告诉你们,事在人为,不要形成刻板印象,有时候动车环境也很差,普速环境也很好
ps:T179这个25K 553003保养得不错,尽管是20年老车了,但除了有点旧以外设施齐全,而且开车时抖动比25G小,因此也不要再说“25K淘汰”之类的话了
那么大家都说动车环境好,普速环境差,我亲测告诉你们,事在人为,不要形成刻板印象,有时候动车环境也很差,普速环境也很好
ps:T179这个25K 553003保养得不错,尽管是20年老车了,但除了有点旧以外设施齐全,而且开车时抖动比25G小,因此也不要再说“25K淘汰”之类的话了





⚽️
纸飞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