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年轻人,28岁了,准确的说是个帅小伙。一直以来我过的都很舒心,吃穿住行都是够吧。
故事的开始是非典后开始的,那一年是18岁,天空还是很烂,雾霾还是叫雾的时候,班里的学生都分成两派,好学生和坏学生,好学生天天学习,深得老师的喜欢和袒护,就算偶尔犯错了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坏学生就不一样了,天天打架,抽烟,上网吧,说实话一群无所事事的青年,或许天天打打架才能发泄旺盛的精力吧,话说我混的还不错,学校里没人敢惹我,因为打架没输过,我并不是拳脚很厉害,只是因为我的口臭,说来也是算大无欲,任何和我干架的人,等到我张嘴一般都不想打我了,在学校大小也算个哥吧。
高三的冬天,我向一个喜欢已久的女孩表白,现在还记得她捂着鼻子皱着眉头拒绝我的样子,因为口臭我失去了自尊,每天浑浑噩噩想要逃离学校,寒假一个远房老表来了,从来没见过,只听说是省城郑州来的,当然老表来了以后也很热情,吃吃喝喝吹吹牛,老表说我很仗义。只是每回我说话的时候老表总是捂着鼻子,我也习惯了,后来老表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一瓶水一样的东西,当时我字还没认全,只记得是口啥液。那时候也是死马当活马医,喝了试试发现味道凉,还有点冲,忘了多久,我发现班里的每个人都看我,咋地,有人想打我吗?我还奇怪,最后我问了我最好的死党,他说你这货为啥不口臭了,我很惊讶
这才想起来是老表留下的那瓶水水,不会吧,老子口臭10多年,就这没味道了,头几天我还是不习惯,总想去厕所闻闻臭味。最后还是好奇问下老爹,原来老表在省城的一个公司上班是研发口腔用品的,这是老表他们公司研制的漱口水
故事的开始是非典后开始的,那一年是18岁,天空还是很烂,雾霾还是叫雾的时候,班里的学生都分成两派,好学生和坏学生,好学生天天学习,深得老师的喜欢和袒护,就算偶尔犯错了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坏学生就不一样了,天天打架,抽烟,上网吧,说实话一群无所事事的青年,或许天天打打架才能发泄旺盛的精力吧,话说我混的还不错,学校里没人敢惹我,因为打架没输过,我并不是拳脚很厉害,只是因为我的口臭,说来也是算大无欲,任何和我干架的人,等到我张嘴一般都不想打我了,在学校大小也算个哥吧。
高三的冬天,我向一个喜欢已久的女孩表白,现在还记得她捂着鼻子皱着眉头拒绝我的样子,因为口臭我失去了自尊,每天浑浑噩噩想要逃离学校,寒假一个远房老表来了,从来没见过,只听说是省城郑州来的,当然老表来了以后也很热情,吃吃喝喝吹吹牛,老表说我很仗义。只是每回我说话的时候老表总是捂着鼻子,我也习惯了,后来老表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一瓶水一样的东西,当时我字还没认全,只记得是口啥液。那时候也是死马当活马医,喝了试试发现味道凉,还有点冲,忘了多久,我发现班里的每个人都看我,咋地,有人想打我吗?我还奇怪,最后我问了我最好的死党,他说你这货为啥不口臭了,我很惊讶
这才想起来是老表留下的那瓶水水,不会吧,老子口臭10多年,就这没味道了,头几天我还是不习惯,总想去厕所闻闻臭味。最后还是好奇问下老爹,原来老表在省城的一个公司上班是研发口腔用品的,这是老表他们公司研制的漱口水









